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VR虛擬實境教材 XR教材應用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化療藥物是一類干擾癌細胞生長的藥物,由於具有細胞毒性,因此在調配、運送和給藥過程中需要特別小心。如果發生滲漏或潑灑,必須立即按照潑灑處置SOP(標準操作程序)進行處理。一般醫院每年會進行潑灑演練,以確保相關工作人員熟悉化療藥品的潑灑處置程序。

本次專案分別在藥學部和護理部拍攝和製作了潑灑處置的虛擬實境(VR)教材,模擬了化療藥調劑室內的潑灑情境和病床上藥物滲漏的情況。這樣學員可以進行沉浸式學習,學習如何在意外發生時進行通報、穿戴防護衣、封鎖現場並進行清理。教材通過發散式劇情的呈現,讓學員了解每個步驟錯誤時可能產生的後果,以便理解SOP中每個步驟的重要性。

專案介紹

本專案影月提供導演、平面拍攝、平面影片拍攝、環景影片拍攝(5.7K)、後期製作、VR製作等服務細項。

我們針對每一個拍攝環節事先規劃好分鏡、場面配置,確保拍攝順利。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護理給藥 分鏡 VR虛擬實境教材 XR教材應用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護理給藥 分鏡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藥學調劑 分鏡 VR虛擬實境教材 XR教材應用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藥學調劑 分鏡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藥學調劑 VR虛擬實境教材 XR教材應用
化療藥物潑灑處置 VR 藥學調劑

相關案例

TSN-年會-腹膜透析手術 VR教材 觸控螢幕互動式體驗 VR虛擬實境教材 XR教材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