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週報

實時掌握室內設計工地進度

我們為室內設計公司提供一項獨特的解決方案,透過定期至工地進行拍攝,讓您和業主可以透過線上平台即時查看工程的最新進度。施工結束後,工程週報可以在您的網站上作為作品集展示,或是下載給業主作為記錄收存。

應用產業領域

工程週報-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紀錄、工程環景紀錄、遠距室內設計監工、建築紀錄
更高效的工程進度記錄

定期拍攝,線上追蹤

由影月認證的環景攝影師每週前往工地進行專業攝影,記錄工程的現場情況。您和業主可以輕鬆地透過網址,在任何時間和地點使用電腦或手機觀看最新的工程進度。

7200萬畫素 VR 定期紀錄

我們的攝影師使用7200萬畫素相機現場拍攝,讓您360度查看整個施工環境,不錯過任何施工細節。

虛擬漫遊體驗

室內空間導覽

創新的環景攝影技術將工地轉化為逼真的虛擬現實空間,使您可以實時觀察每個施工階段的細節,確保工程按計劃進行。您可以自由遊走於工地,以真實視角觀察每個角落。

影月工程週報-工程環景拍攝紀錄-平面圖導入環景週報

操作直覺

 

工程平面圖導入

將工程平面圖融入環景圖像,讓您清楚知道位置和方向,並想像施工完成後的格局。

 

週版本切換

快速切換不同週版本,您可以清楚了解進度的變化和施工過程。

 

多樓層切換

快速切換樓層,即便案場坪數很大、樓層很多也不迷路

 

一鍵截圖

輕鬆截取環景圖像,加速與業主的溝通過程。

及時遠距溝通

內建實時導覽

立即開始視訊或語音線上會議,與業主在線討論最新工程進度。即使身在國外也能立即展開工程進度彙報。

影月工程週報-工程環景拍攝紀錄-導覽
影月工程週報-360工程環景拍攝紀錄-室內設計空間導覽

安全可靠

 

獨立伺服器

使用工程週報服務的每一個客戶都有獨立儲存伺服器、獨立連線和資料存取。

 

WAF 防火牆

抵制持續性攻擊威脅、阻擋機器人惡意存取資料,可依您需求阻擋特定地區IP或僅限指定IP存取。

 

基本密碼防護

設定基礎密碼保護工程週報不被工程無關人員查看。

客製化設定

 

自訂網域

使用您自己的網域,展現專業形象,與您的品牌完美結合。

 

客製化UI介面

我們可根據您的品牌形象調整UI設計,確保維持您的品牌識別一致性。

影月工程週報-工程環景拍攝紀錄 建築工程施工完整記錄UI介面
影月工程週報-工程環景拍攝紀錄 建築工程施工 免費安全伺服器儲存

管理您的工程週報

專案完成後,工程週報可以做為您的作品集供日後查看分享,我們也提供多種部署選項:

加購選項

用戶權限管理系統

 

帳號密碼登入

為您、專案參與同事、所有業主設置帳號密碼,讓所有人以帳號密碼註冊、登入後查看工程週報。

 

專案權限分配

您可以配置每個專案的檢視權限,確保專案只有指定的同事、業主可以登入檢視。

影月工程週報-工程環景拍攝紀錄 建築工程施工 室內設計工程 用戶權限管理
FAQ

常見問題

我們根據您需要的拍攝次數、拍攝點位報價,您可以選擇一週一次、兩週一次或施工前後各一次等多種常見作法。

約定拍攝日隔天一早就已完成更新,我們會配合您與業主開會的時程調整拍攝日。

我們可以為您放入您自己渲染的CAD圖,或由我們為您渲染。

我們接受Lumion或3Ds Max 檔案,需要將材質、燈光都設置完成

聯繫我們

立即與我們聯繫,體驗全方位的工程環景攝影服務!透過7200萬畫素解析度的環景照片、工程平面圖的導入、客製化網域和實時進度展示,讓您輕鬆掌握室內設計工地的動態,並與業主有更順暢的溝通。

讓我們攜手合作,將您的室內設計專案推向全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