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超過70年歷史-彰化必吃美食!老担阿璋肉圓讓你愛不釋口!

彰化的代名詞,除了擁有豐富的文化與美景,還有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那就是老担阿璋肉圓!這家販售超過70年的老店小吃,可是許多彰化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更是曾經登上國宴餐桌的美食之一。

讓你一吃愛上的口感

肉圓皮Q餡飽,再搭配傳統淋醬(醬油、蒜泥、辣醬)及香菜,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就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曾在此取景拍攝,現場還有可愛的人形立牌供你合影留念!這裡已成了許多觀光客到彰化必遊的美食小吃聖地。

歷久彌新的美味

老担阿璋肉圓於民國37年創立,它的美味不僅得到民眾喜愛,就連蔡英文總統都公開表示自己愛吃。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讓這裡成為許多影迷心中的追星聖地。

豐富的選擇

來到這裡,除了肉圓外,還有五種湯品可供選擇,讓你吃得盡興。

有龍骨髓湯、筍乾排骨湯、苦瓜排骨湯、金針排骨湯、貢丸湯。

精心製作

肉圓分為南蒸和北炸兩種,而彰化肉圓以北部的油炸方式烹調,每一顆肉圓在經過油炸後都膨脹起來,讓你一看就垂涎欲滴。

超級美味搭配

除了豬肉,內餡還有筍塊及香菇,據說肉圓採用上等肉,口感相當不錯,加上帶點厚度的Q彈皮,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自由調配

店內還提供各種調味醬,除了加辣之外,敢吃蒜的人絕對不能錯過蒜泥的香氣,整個讓味蕾沸騰,超級好吃。

彰化必吃之一

老担阿璋肉圓絕對是來到彰化不可錯過的美食小吃之一,再也不用猶豫,快來品嘗這道彰化的代表美食吧!記得來之前,先把永興街的付費停車場當成目的地,因為這裡的路口不太好停車。享受彰化風味的美食之旅,就從老担阿璋肉圓開始!

店家資訊

快來彰化一遊,品嘗這令人愛不釋口的老担阿璋肉圓吧!記得記得下次來彰化報到,絕對不能錯過這道歷久彌新的美食!彰化小吃,讓你吃得開心,回味無窮!

電話

(04)722-9517

營業時間

09:30–22:00

相關文章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