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Shisha Bar-職人匠心,低調奢華的台北松山水煙酒吧

今天我要帶你們一同探索台北松山區八德路上的高質感韓系水煙酒吧──Cloud Shisha Bar。

這裡不僅有各式各樣口味的水煙,更有經24小時準備的職人調酒,以及美味可口的炸物點心。在Cloud Shisha Bar,你將會沉浸在音樂、水煙、調酒和美味點心交織出的奢華夜晚中。

Cloud shisha bar 門口

環境介紹:低調黑色系的氛圍

一踏進Cloud Shisha Bar,你會被濃厚的低調黑色系氛圍所包圍。燈光微暗,沉浸式音響播放著各類流行樂,營造出一種放鬆、很Chill的氛圍,很適合下班後和朋友相約的秘密基地,在煙雲之間開心暢聊。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

Cloud Shisha Bar從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了夜晚,座位區的圓形燈光為Bar增添神秘又低調的氣氛。週末晚上更有可能遇上現場DJ表演,為整個夜晚帶來更加熱情的氛圍。

黑色高質感皮革沙發椅,舒適而奢華。微暗的燈光下,你可以在音樂的節奏中找到自己的空間,感受音樂與煙雲的完美交融。

多彩口味的水煙

Cloud Shisha Bar提供各式口味的水煙,從水果、樹木、花香到各種複合式體驗應有盡有,他們為每位顧客推薦最適合的味道,打造客製化享受。

水煙

水煙口味依據入門程度分成Level 1和Level 2,適合不同口味偏好的朋友。特別的口味像是酪梨(Es teler)、佛手柑(Bergamot)、荳蔻(Cardamom)、波羅蜜(Jack fruit)等,為喜歡挑戰的顧客提供更多選擇。

特色複合式口味

也有一些很有特色的複合式口味名稱,例如Monkey Forest是香蕉巧克力,而BlackPink是草莓巧克力。

除了菜單上的口味外,也有許多隱藏口味,例如喜歡樹木清香的話有松針、檜木口味。

水煙菜單

無尼古丁口味

如果對尼古丁接受度不高,Cloud Shisha Bar也有推出數款日本進口的無尼古丁的煙草,包括西瓜、肉桂、椰子奇異果、哈密瓜、檸檬、蔓越莓等口味,這樣的水煙體驗在台灣相當獨特。

無尼古丁水煙菸草

奢華的水煙饗宴

Cloud Shisha Bar的水煙器具非常精緻,吐氣時龍頭還會噴出煙霧。

吐氣時龍頭會噴煙,非常酷炫

Cloud Shisha Bar 也推出自有品牌水煙器具,抽起來非常順。

Cloud Shisha Bar自有品牌水煙

冰管體驗

如果喜歡冰鎮口感的煙霧,可以200元加購冰管,讓每一口煙通過特製冰管後有更冰涼的感受。如果喜歡酒香,也可以在水煙的水中添加基酒(Base Wine)或是紅酒(Red Wine)。

冰管

職人精神的特色調酒

你能想像經過24小時工藝製作的調酒是什麼風味嗎?

Cloud Shisha Bar的特色調酒從台灣水果發想,經過4-24小時的澄清,濾出精緻細膩的酒體。

此外,與眾不同的是,Cloud Shisha Bar在調酒製作中不使用濃縮檸檬汁,而是堅持每天現榨的萊姆作為調酒原料。這個堅持不僅為每杯調酒帶來更加鮮甜的風味,也展現了對品質的極致追求。

Cloud Shisha Bar特色酒單

Cloud Shisha Bar 特色調酒

Bubble 入口前調來自於紅茶的甘甜,帶出咖啡及黑巧克力的苦香,最後使用香蕉澄清的甜味做結尾,加入手作珍珠讓口感更加豐富。
店家浸泡茶葉的茶酒,呈現出乾淨又順口的大人版珍珠奶茶。

bubble 創意調酒

SUNRISE 是烏龍茶、蔓越莓作為基底,帶有一點氣泡感,是許多女生朋友的最愛。

SUNRISE 調酒

SUNSET 以紫蘇、芭樂的味道出發,味道非常特別,喜歡芭樂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FOREST 則是以薰衣草、西瓜為基底製作。

MIST 使用廣藿香、威士忌和蘋果牛奶製作,經過澄清、過濾留下清澈的酒體。

Cloud shisha bar Mist 特色調酒
Mist 特色調酒

VITALITY 用花生製作,味道非常特別,喜歡花生香氣的朋友可以試試。

GLIMMER 將芒果、綠茶調和製作,上面有椰子泡泡營造綿密口感。

CLOUD 是知名調酒Romas Gin Fizz的變化版,巧妙運用奶油和檸檬,製造出上面綿密的泡泡,但不會膩口,加入葡萄汁的成分,是酸酸甜甜的奶酒!

Cloud Shisha Bar CLOUD 特色調酒
CLOUD 特色調酒

職人精神的調酒工藝

Cloud shisha bar的8種特色調酒要花4~24小時準備,每種調酒都有不同處理流程,今天剛好有機會看到MIST調酒的準備過程,讓人大開眼界。

MIST使用廣藿香去浸泡威士忌12小時,讓威士忌吸收植物香氣。

廣藿香

調酒師將帶苦甜的利口酒原料與威士忌調和。

接著與蘋果牛奶混合、靜置讓酸與奶產生的結塊沉澱。

經過層層過濾後留下清澈的酒體。這樣繁複的步驟包含浸泡、靜置等時間要花上24小時,是職人精神的特色調酒。

經典調酒

Cloud shisha bar 推薦顧客點較有層次感的調酒,例如喜歡酸甜口感可以選擇Daiquiri, Whisky Sour,喜歡較烈的調酒推薦Martini, Long Island。

Cloud shisha bar 經典調酒
Cloud shisha bar 啤酒、Shot

Shot挑戰賽 – 23秒內喝10個Shot就送水煙

目前Cloud shisha bar 有Shot挑戰賽,只要在23秒內喝完10個Shot就送一支水煙,而且還有機會登上挑戰排行榜,目前第一名只花了15秒,真的很厲害。

目前Cloud shisha bar Shot挑戰賽排行榜

美味可口的炸物點心

Cloud shisha bar提供許多熟食,也因為是韓系水煙吧,他們也提供網咖韓式泡麵,讓大家想起打網咖時開心的感覺。

Cloud shisha bar熟食菜單

Cloud shisha bar的炸物非常美味,搭配水煙和調酒是最佳組合。雞翅表面塗上檸檬汁,吃起來鮮嫩多汁。洋蔥圈和薯條也非常酥脆。鱈魚塊跟雞米花外酥內嫩,而且都是熱騰騰的。

他們的番茄醬是裝在小寶箱裡當作裝飾,是不是很可愛?

Cloud shisha bar的炸物拼盤

最近Cloud shisha bar推出高雄旗魚天婦羅,口感紮實,非常推薦。

Cloud shisha bar 高雄旗魚天婦羅
高雄旗魚天婦羅

適合白天商務聚會聊天的水煙Bar

除了夜晚的迷人氛圍,Cloud Shisha Bar白天也吸引許多商務客前來。

這裡提供各式軟性飲料,例如咖啡、茶、Red Bull等等,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能聽音樂坐著聊天。

有的朋友甚至一天會來三次,下午場、晚上場、宵夜場都會來。

2024跨年活動

2023年12月31日跨年夜晚每人只需600元就能暢飲酒水,現場更有DJ演出,並可以在3樓戶外空間欣賞煙火。

Cloud shisha bar跨年活動

店家資訊

完整菜單連結

歡迎透過Inline系統線上訂位

2F為預約制KTV聚會包廂,如果有活動需求可以到Cloud Shisha Bar的Instagram聯繫相關事項。

3F為預約制戶外區,收費與1F相同,也可以透過Instagram訂位。

營業時間

星期六18:00–04:00
星期日18:00–02:00
星期一14:00–02:00
星期二14:00–02:00
星期三14:00–02:00
星期四14:00–02:00
星期五14:00–04:00

有低消限制嗎?

平日低消一杯飲料
假日低消每人400元
水煙不限時間折抵一人低消

用餐時間

2.5小時

VR 環景導覽

雙擊上方視窗進入全螢幕

相關文章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

操作說明

滑動畫面瀏覽

用滑鼠拖動畫面四處看看

手機上直接觸控拉動畫面

CLOUD TRAVEL控制-滑動畫面

縮放視角

手機上兩指縮放畫面

CLOUD TRAVEL控制-縮放畫面

空間中移動

直接點選想要前進的方向移動

使用鍵盤↑←↓ →鍵移動

CLOUD TRAVEL控制-移動

查看店家資訊

菜單、營業時間、Facebook粉專、Instagram

CLOUD TRAVEL控制-查看資訊

地理資訊

詳細商家地點、Google Maps 導航

CLOUD TRAVEL控制-地理資訊

訂位

立即線上訂位

CLOUD TRAVEL控制-訂位

多國語系

繁體中文、英文,以及未來更多語言支援

CLOUD TRAVEL控制-多國語系

全螢幕觀看

電腦上雙擊畫面或滑鼠右鍵進入全螢幕

手機上在工具列中進入全螢幕

CLOUD TRAVEL控制-全螢幕

分享、工具列

分享至Facebook、Twitter等平台

或是直接將網址複製、傳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