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 HOTEL 私客創旅

地點

239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9號

電話

(02)2679-8789

分享連結

Thinker Hotel 私客創旅

好一陣子沒有到外縣市遊玩拉~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在懷舊的鶯歌老街上,一間結合藝術氣息及當地文化特色又別具風格的文創旅館-私客創旅。

入口

Thinker Hotel私客創旅入口
傍晚的入口處看起來絢爛奪目

地址

私客創旅的地址位於 :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89號,距離鶯歌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的距離。
 

環境介紹

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們也別擔心車位的問題,私客創旅附有機械式停車場,平日可提早預約車位,假日僅提供現場候位。

Hinker Hotel私客創旅停車場
進入車庫前都還是在室內,對於剛好遇到下雨的客人也不會因此而淋到雨,旁邊就可以直接坐電梯回房間,貼心的設計。

私客創旅是一間與眾多設計師合作,設計風格十足的旅館,一樓大廳就可以看得出跟一般旅館不一樣的文藝氣息,專屬於旅人們的”私度空間”。二樓則是旅館特色之一的“立方樂 親子樂園”。

往櫃檯的方向看進去就有種跟一般的旅館不一樣的藝術感。
“每一份巧思都像是一盞燈,照亮生活中每一處角落”
私客創旅的使命並不僅僅是一間旅店而已,而是為了要帶給旅人們更美好的體驗、生活的質感、深度的旅行以及旅人們每一絲精細而微小的感受,將這座歷史古都注入新血。

大廳內空間非常的寬敞,是個不錯的藝文展覽空間,搭配一杯咖啡和甜點,與自己內心深度對話來個身心靈的放鬆之旅吧。另外在此區是可以場地出租的唷~使用面積35坪,不管是要進行個人藝文展或是開會都可以洽詢唷~

Thinker Hotel私客創旅立方樂 親子樂園

二樓立方樂 親子樂園”也是私客創旅的特色之一,其中設有球池溜滑梯、社區型扮家家酒、變裝Party及桌遊等等多項玩樂的設施,非常適合小朋友們在這邊盡情揮灑他們的童年。
場內也設有親子用的廁所及育嬰室,環境十分的乾淨完全沒有廁所的異味。另外場館內多處設有空氣清淨機及人員的定時消毒,所以可以非常放心的讓小朋友們在這邊遊樂,可以看的出來私客創旅很用心把關每一位進來小朋友的健康安全。

要開始進去玩之前不用擔心包包沒地方放
球池溜滑梯
各式各樣的車車
社區型扮家家酒
還有桌遊可以玩餒
要換尿布也不是問題~
或是有哺乳需求也有空間唷
大小馬桶也都有
這大小馬桶也太可愛了

此處的親子樂園入住房客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無限暢遊,當然如果回家後小朋友意猶未盡的話,立方樂亦有對外開放唷,不管是單次購買門票或是直接購買套票對於家長來說都是非常划算的價格。

餐廳

餐廳吧檯裝潢的非常高級
餐廳內採光極佳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都有喔~隨時歡迎來這裡休息行光合作用
台式清粥搭配上一些蔬果
奶油菇菇麵也是配上一樣的配菜
看起來五顏六色非常豐富,但是真的不得不說餐點部份吃起來滿普通的

位於3F的Mr.bulb是這間旅店的餐廳,由於是小型旅館所以餐廳空間的設置並不大。風格偏網美咖啡廳,裝潢上採用全透光玻璃的設計,不管是早上還是中午來用餐都會感覺非常的明亮且舒適。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餐點較普通,對於吃貨來說別抱有太高的期待。

房型介紹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拉~大家最關心的房間環境到底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間旅宿的特點就在於他們跟不同的藝術家聯合打造了不同的主題房型,每個房型都有獨特的意義及風格,會忍不住讓人想一住再住。
一層6間房間,全館共8層樓23間房,其中有七間是主題房間。
我們就先從特殊房型來介紹吧~ 

第一間 深夜日常

由知名插畫家呂盈臻設計的房型,不論是杯子、抱枕或是牆面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插畫,並且以水泥地板及牆壁來呈現簡約的工業風格,給人一種簡單且放鬆的感覺,真的非常適合在深夜好好解放過度疲勞的自己。

第二間  織

這間房間顧名思義就是有許多的編織物設計,當然一進門就會發現它的一大特點就是靠窗的大型編織吊床,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想像躺在上面有多悠閒多舒服。另外房間內的椅子、小裝飾等都是用織品包裝,別有一番風味。

第三間 想飛

「想飛」這間的特色就在於房內設計了一個超大熱氣球,而裝飾的小鳥也可以拍動翅膀,很特別又很酷。搭配上超大房間也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第四間 迷路

來到「迷路」這間房型可以說真的有種叢林的感覺,房內擺放了許多的植物和動物,在搭配上一個盪鞦韆,讓小朋友可以想像就是叢林之王泰山一樣。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公仔,真的是會讓小朋友玩心大爆發。

第五間 「癮茶」

我相信喜歡日式風格和喜愛泡茶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間「癮茶」,以現代化水泥質感及日式榻榻米創造新的茶道空間,慢慢地細細的品嘗現泡的茶,真的會有種很放鬆很清閒的感覺。

第六間 野孩子

說到「野孩子」這間房是我最喜歡的,想必大家一定都看到這兩張可愛的石頭床了吧~沒錯!特別訂製的石頭造型床以及石頭抱枕,躺起來的舒適度不輸其他房間的床。外加旁邊小帳棚也是堆滿了石頭小抱枕,地板更是舖了一張虎皮地毯,像極了小時候自己做的秘密基地,真的是超級可愛的拉。

第七間 陶器

這間相對來說對我吸引力比較少,但是它裡面充滿各式各樣陶器用品以及各種不同材質的陶器,非常貼合當地文化特色,對於喜歡捏陶藝的人來說或許是一間很棒很有溫度的房間呢~

總結呢~若是來鶯歌玩的朋友們大力推薦入住主題房型,每一間都會有滿滿的驚喜和巧思,對於非常注重旅宿品質的朋友們這真的是不可錯過的一間藝術創旅,雖然附近的景點都稍微有點距離,但作為放鬆心靈的旅程真的可以來住個幾天幾夜唷。

VR 環景導覽

雙擊上方視窗進入全螢幕

相關文章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

操作說明

滑動畫面瀏覽

用滑鼠拖動畫面四處看看

手機上直接觸控拉動畫面

CLOUD TRAVEL控制-滑動畫面

縮放視角

手機上兩指縮放畫面

CLOUD TRAVEL控制-縮放畫面

空間中移動

直接點選想要前進的方向移動

使用鍵盤↑←↓ →鍵移動

CLOUD TRAVEL控制-移動

查看店家資訊

菜單、營業時間、Facebook粉專、Instagram

CLOUD TRAVEL控制-查看資訊

地理資訊

詳細商家地點、Google Maps 導航

CLOUD TRAVEL控制-地理資訊

訂位

立即線上訂位

CLOUD TRAVEL控制-訂位

多國語系

繁體中文、英文,以及未來更多語言支援

CLOUD TRAVEL控制-多國語系

全螢幕觀看

電腦上雙擊畫面或滑鼠右鍵進入全螢幕

手機上在工具列中進入全螢幕

CLOUD TRAVEL控制-全螢幕

分享、工具列

分享至Facebook、Twitter等平台

或是直接將網址複製、傳給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