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佳禮茶飲-高雄CP值爆表飲料店-貴族品質超親民價格

高大鮮乳加好加滿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鮮奶很貴,根據全球數據庫(Numbeo)調查世界各地一公升牛奶價格,台灣以每公升3.04美元(約88.9新台幣)位居第一。牛奶兩大國紐西蘭與印度,每公升牛奶分別要1.89美元與0.68美元,美國只需0.85美元。

台灣因為地小沒辦法大規模放牧,牛奶很貴,而高大鮮乳又是牛奶界的貴族,他們的鮮乳生產是全國唯一取得生產履歷認證的鮮乳商,價格硬是比同業貴20%左右,但高大鮮乳確實較濃郁、香醇。

像這樣玻璃瓶裝180ml,一般通路就要$30元,回收空瓶可以折抵$5元。

佳禮茶飲高大鮮乳加2瓶
佳禮茶飲高大鮮乳加2瓶

佳禮茶飲

光是牛奶,佳禮茶飲就用了市價$60元的重本。但不只如此,他們的茶葉也是品質嚴選,不論是點紅茶、綠茶、青茶,都是口口回甘。冬瓜茶也是老闆娘自行熬煮而成,非常好喝。

佳禮茶飲牛奶占比超高
佳禮茶飲牛奶占比超高
佳禮茶飲雙倍鮮奶紅茶
佳禮茶飲雙倍鮮奶紅茶

雙倍高大鮮奶茶700cc只要$55元

像這樣一杯用了兩瓶高大鮮乳的鮮奶茶只要$55元,奶香非常香濃,而且每一口都是茶香跟回甘。

我們剛好點了紅茶、綠茶、青茶、冬瓜茶四種版本比較,個人最喜歡紅茶、冬瓜茶版。不過綠茶、青茶的回甘味很讚,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點看看。

佳禮茶飲MENU
MENU

佳禮茶飲、佳禮海產粥

老闆娘的飲料店就開在他們的海產粥店面前,老闆娘很推薦他們的海鮮粥,料多又新鮮,可惜當時剛吃過晚餐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嘗試,下次一定要再來。

有興趣了解海產粥的朋友請見他們FB:佳禮海產粥

佳禮茶飲、佳禮海產粥
佳禮茶飲

營業資訊

聯絡電話

0900 531 93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 – 21:00,週日休息

相關文章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