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Night Fever|水煙、調酒、陽明山夜景|台北遠離市區塵囂的露天酒吧

陽明山百萬台北夜景

陽明山一直以來是台北人的後山,週末出遊好去處之一。山腰處有幾個知名酒吧,像是草山夜未眠、八卦夜未眠等等,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Night Fever,以水煙為特色的夜景Bar。

Night Fever 夜景
陽明山夜景

Night Fever

這間Bar服務非常好,Menu上有註明需要充電器、防蚊液、蚊香都能向服務人員免費借用。Johnny是蚊子吸引器,晚上上山前就很擔心會不會被咬滿身包,還好貼心的Night Fever都已經為各位想好了!

Night Fever 環境
Night Fever

水煙 SHISHA

他們對於水煙服務非常好,Johnny以前去過的水煙店都是直接在Menu上選口味直接點,Night Fever會準備一大箱各式口味菸草讓大家慢慢選。

Night Fever 水煙菸草
水煙口味

幾個Johnny較喜歡的味道像是草莓、櫻桃、橘子、荔枝、蘋果。Night Fever的水煙單一口味是580,兩種口味是680,選擇口味時服務員還會提醒某些口味不適合一起搭配,這真的蠻專業、蠻貼心的,像Johnny以前去過另一間水煙店,不小心點了巧克力+香蕉,味道非常噁心,體驗很悲劇。

水煙與夜景

最後Johnny點了荔枝、薄荷兩種口味混合的特調,抽起來還不錯,荔枝味蠻香的,搭配涼涼的感覺很舒壓。

Night Fever 水煙 夜景
水煙與夜景

MENU

Night Fever的餐點以美式速食類為主,像是Pizza, 漢堡, 薯條套餐等等,完整菜單如下供各位參考。

用餐時間&低消

Night Fever平日低消是$180每人,週末$280每人,這價格非常超值,水煙可以抵一人低消。用餐時間是2小時,但如果沒有人排隊店家也不會趕人。

桌遊、撲克牌

沒錯!Night fever提供免費桌遊跟撲克牌讓大家玩,下班後放鬆喝酒、抽水煙、打牌、看夜景,多麼放鬆愜意。

Night Fever資訊

Night Fever 夜景
台北盆地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7:00–03:00

星期二
17:00–03:00

星期三
17:00–03:00

星期四
17:00–03:00

星期五
17:00–03:00

星期六
16:00–03:00

星期日
16:00–03:00

訂位電話

+886228619859

低消費

平日每人$180,周末每人$280

相關文章

Cloud shisha bar 吧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