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

心路-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 主視覺
主視覺設計

新路基金會-新店職業重建中心致力於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支持服務,包括就業前評估和培訓、協助面試以及職位匹配,以及就業後的職場適應,持續陪伴身心障礙者在工作場所中不斷成長,成為忠誠且出色的員工。

這次的線上參訪將讓觀眾有機會參觀重建中心的各個區域,深入了解中心提供的各項設施和服務,以及這些支援如何幫助身心障礙者逐步在職場上立足。這將讓大眾更了解心路基金會在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心路基金會 新店職業重建中心 傳送門

心路基金會 傳送門

專案介紹

本專案影月提供主視覺設計、介面設計、體驗設計、環景拍攝(1800萬畫素)、VR網站製作等服務細項。

影月有限公司 VR展覽 130 - 心路基金會 新店職業重建中心 - app.shadowmoon.com.tw 主視覺設計
主視覺設計

體驗設計

以明確地面箭頭圖標讓人在場景間移動。整體介面以符合品牌風格、色系完成設計。

心路基金會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整體介面
電腦版介面

左側選單採Q版互動式選單設計,設置CTA(Call to action)選項,引導參觀者了解更多、或以購買、捐款方式實際行動。

心路基金會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選單設計
互動式CTA選單

下方場景選單讓參觀者了解機構有哪些重點區域,並且可以快速切換場景。

心路基金會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場景選單設計
場景選單

圖文介面可以左右切換不同重點資訊,同時切換場景,讓參觀者快速了解所有資訊。

圖文介面設計

影片介面提供進度條讓人快速跳轉。

心路基金會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影片介面
影片介面設計

相關案例

心路-新店職業重建中心-線上參訪 主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