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月接受的檔案格式

影月為客戶建置線上展覽、互動式VR影片及多種線上應用,部分資訊須由客戶提供:

圖片

影月接受的圖片格式包含.jpg, .png,解析度建議大於1920×1080,比例不拘(若小於此解析度也可以,但在部份大螢幕上觀看時會有些模糊)。

影片

影片格式可為.mov, .mp4,解析度建議大於1920×1080,比例建議為16:9(若小於此解析度也可以,但在部份大螢幕上觀看時會有些模糊)

音樂

.mp3, .wav皆可。

向量檔案(介面風格參考)

影月接受檔案為.eps, .ai等向量格式檔案,若您希望客製化彈出介面,須提供影月向量檔案作為參考。注意,影月會參考提供的向量檔中的字體、字距、行距、字型、介面各元件間距和顏色等等,盡可能製作與提供的向量檔案相同,但為了能做到RWD(響應式內容)讓不同尺寸手機、電腦上都能順利觀看,仍會有些調整,風格以最終成品為準。

3D模型展品

影月接受.obj, .gltf格式3D模型檔案,讓客戶將模型(立體雕塑掃描成果、3D建模展品)置入展場中。

自製展場空間

您有意自行設計展場空間展出作品嗎?您可以將展場建置完成並提供完整檔案或輸出全景圖片給影月,由我們將展場空間製作成互動式線上展。

我們接受的設計檔案格式為3DsMaxLumion檔案,須將所有燈光、材質完全貼好,並將專案完整打包提供給我們,由我們輸出全景圖片並進行製作。

若您希望自行輸出全景圖片給我們,則需輸出成360全景圖,格式為至少6000×3000解析度(2:1比例)。